精彩的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让我难忘
不知不觉中,寒冬弟弟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伴随着运动员精神抖擞的面貌和紧张的心情,我们学校的第30届的运动会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其中,最精彩的要数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共同完成的接力赛了。只见每班的领跑员手紧紧的握住接力棒,时刻做好飞奔的准备。
“砰”,只听枪声一响,跑道上的运动员不顾一切的朝着自己同样的目标奔跑。像几根离铉的箭一般。
你瞧,我们班的李宁宁同学,咬着牙,身上像有一股不服输的力量激励着他要快速前进。第一棒很成功。
第二棒是吴远志同学,刚开始时,他领先于其他班,可跑了半圈后,他有些气喘吁吁了。我们班的同学大声给他打气,“吴远志加油!”“你要为咱班争光啊!”“不能输!”他望望同学们,他的眼神告诉我们“嗯,我不能输,我一定要赢!”最终,远志同学还是以第二名的成绩为我们班赢了些许面子回来,他的为此十分满足和得意。
第三棒,是一个决胜局,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紧张。这一棒,是由我们班公认的“小刘翔”苏浩然来接棒。他可是从来都没有失手过的呢!上次在市比赛他还拿到了一个不错的成绩。让班上的某些同学都羡慕嫉妒恨呢!可这几天,他都一直有发烧的症状,这是偶们有些担心。开始了,但他一直处于中间的位置,大家都为他捏一把冷汗。到了那50米,班头秦老师突然跑出来,对苏浩然说:“浩然加油!浩然加油!……”班上的一些女同学也跑出来,就像是他的粉丝一样,也在喊“浩然加油!浩然加油!……”终于,苏浩然果然不顾众望,我们班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颁奖员给我们班的代表戴上金牌时,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时无比的激动与兴奋!
呀!这一届的运动会让我难忘,更让我觉得非常精彩!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接力赛的就是团结,“人心齐,泰山移”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