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
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好东西来到学校,今天我也特别兴奋,因为我也是一名运动员,我参加的项目是跳远。
运动会开始了,每个班级都有序地进场,同学们各个神采飞扬。首先各班举行了广播操、室内操比赛。我们班的同学都做得非常好,队伍很整齐,还得到表扬了呢!接着是个人项目比赛:五十米跑、扔垒球、跳远……轮到我跳远了,我想:我一定要跳出好成绩,最好能拿到金牌,给班级加分。于是,我站在起跳线上,使出全身的力气,像小兔子一样蹦了出去,同学们也在一旁给我加油。最后我的成绩离获奖名单还有一段距离,我也有小小的失落感。在一旁的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不停地鼓励我。于是我打起精神,下决心:以后每天都要坚持锻炼,希望下次能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是激烈的集体项目:赶小猪、接力赛……
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二名,同学们有信心明年一定要把第一名夺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