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
清晨,太阳还没睁开眼睛,薄雾给山城披上了一层轻纱。我跑跳着走在上学的路上。
因为学校将举行我期待已外的运动会。
跨进校园,早已许多参赛选手在运动场上热身。跳长绳这边绳舞飞扬,跑步那边健步如飞,跳远的身轻如燕……。
下午,长绳比赛将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来到比赛场上,为夺取冠军个个摸拳檫掌。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只见操场上绳飞舞,人跳跃。在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的时候,突然周永锋一不小心绳棒就飞了出去,把同学们急得一起惊叫起来,只见他迅速地捡回绳棒。紧接着喻无若也不小心被绳子绊了一下,但他脚一甩迅速地跳了出去。后来还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都化险为夷。同时,场外的同学为我们喝彩,加油! 加油! 三五班冠军! 三五班冠军! 听到喝彩声参赛的同学们更加斗志昂扬,奋力拼搏。
五分钟的比赛很快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没拿到冠军,有些遗憾,但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体现了我们班集体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