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逸群 我喜欢四年一届高手如云的奥运会。我还喜欢精彩刺激,以攻为守的亚运会,但我更喜欢一年一度现场观看的校运会。
这次校运会的项目有很多,如铅球、跑步、跳远等。大家表现得很出色,竭尽了全力,付出了许多心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最精彩的是六年级男子4× 100m 接力赛。只见第一棒的同学手拿大棒,迈着脚步,眼睛目视着前方,手呈现出一种甩臂的姿势,等待枪声响。“砰”的一声,枪声响起了。郑浩潭两腿蹬了一下,如“火影忍者”似地从起点线上冲出,把对手通通甩在后头。乔鹏翔接过棒,如离弦的神箭,冲向第三棒。乔鹏翔虽然受了伤,可他毫不在意,为了给自己班上争光,忍着疼痛勇往直前,将棒子传给了邱越。邱越接过棒,咬紧牙关,使出了吃奶的劲,脸上、手上的筋都暴了出来。可是,六(3)班的林杰跟他一样,也使出了全身的劲,一直紧追不舍,邱越好不容易才把棒子交给了毛仁辉,毛仁辉接过了棒子,如脱缰的野马,又似勇往直前的超人,冲向了终点,在冲进终点的瞬间,我们把所有的热情都凝注在这里,“毛仁辉加油,毛仁辉赢了,毛仁辉赢了,小组赛第二名了!”大家高兴地叫着。“毛仁辉……”
这次校运会的成绩比去年的校运会好得多,拿得小组赛第二名,我们实在太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