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炼药师 第一章:突破神阶1500字
轰!强大的力量波及开来,顷刻间,地动山摇。极地之上,雷云翻滚,满天冰山雪色之间,一袭白衣的绝世少女迎风而立,幽紫的冰眸中泛着冷意,齐膝的绛紫色长发无风自舞,一张美得方不可物的绝色容颜,却带着千里之外拒人的冰冷,额头一抹绽放的紫冰莲,非但没有平添几抹妖异,却更加衬托出了几分冰冷。变色的天空雷云翻腾,闪电交加,明显是半神阶强者突破神阶的预兆。神阶,千百万年未曾有一人突破的神阶,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神阶,微微跺一跺脚就能让整个大陆晃三晃的神阶,今日竟然出现了,而且,突破者,竟是一个未满十二岁的女孩,如此天赋,怎能不让人震惊!轰隆隆,轰!一道强横的雷劫突兀的劈下,瞬间将女孩淹没,她不禁闷哼一声,紫色的眸孑闪过一道不详的红光。
小冥加油,小冥加油!紫菱担忧的望着沐浴在雷光下娇小的身影,嘴里却在大声的喊着加油,完完全全把在旁边冥想的北辰封打扰了个彻底。
喂!疯丫头,别叫了。这么心口不一的喊也没用的!北辰封在一旁不满的嘟囔。
哼!我的事不用你管!北辰童鞋!好好的突破你的九阶去吧,照你这速度,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上小冥呢!紫菱白了北辰封一眼,毒舌功显然凌驾北辰封几分。
你不也一样!北辰封不甘的回击道:小冥那种属逆天的妖孽是我们轰!一声巨响硬生生的打断了他的话,北辰封不爽的撇撇嘴,抬头向巨响来源望去咦?只仅仅瞄了一眼,便顿时呆住了。只见南宫冥在一道惊雷劈下后身形一晃,一抹更加妖异的红逐渐在紫眸里弥漫开来,冰冷中,是无尽的杀意。
轰!轰!又有两道雷劫顺势劈下,南宫冥瞳中的血色越发浓郁,她身形一凛,极力抵抗着那股侵入精神海的力量,唇角,一sem搜索引擎营销缕鲜红缓缓溢出。遭了,魔血又要发作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北辰封看着即将失去神智的南宫冥,心急如焚,还未想出缓解方法就已经自乱阵脚。
嘭!一声清脆的爆栗在北辰封头上想起,北辰封有些吃痛的揉着发顶:上。官。紫。菱!你干嘛打我?看着情况越来越恶化的南宫冥,北辰封的俊颜上满是委屈。
紫菱没好气的瞪他一眼:笨蛋!怎么办怎么办,干脆把你凉拌了好了!!话落,她自袋中掏出一个成熟的墨西哥魔鬼椒,挤出汁液,小心翼翼的的用灵力凝聚成一个液体球,熏的紫菱喷嚏连连。干吗?一旁的北辰封也感到嗓子眼发干,衣袖掩面,闷声问到。紫菱不答,径自瞄准空中陷入魔化状态的南宫冥,直接砸了过了
去。北辰封看着紫菱一串行云如流水的动作,不由的一怔。
哼哼,傻了
吧,落落可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了,小冥不是怕辣吗,就用辣椒保持清醒!紫菱洋洋得意的说。
哼,想出办法的又不是你,你得意什么,纯粹沾了落落的光!北辰封与紫菱不愧是一对冤家,有架必吵。
想必我再傻,我再沾落落的光,也比你这个智商2。50的二货要好的多。紫菱反唇相击。
你咳咳咳北辰封欲要还击,却再次悲催的被打断,又谁啊?北辰封再次十分不满的抬头,只见南宫冥眼中的血色在迅速消散,幽紫的眼瞳还有些微微湿润,双唇红艳似血,幽怨的眼神缓缓定格在了紫菱身上。紫菱讪讪一笑,心虚的移开视线。轰!最后一道雷劫带着冲天的冰雪降临,重重的劈在南宫冥身上,瞬间带出数道伤口,脚下白皑皑的冰雪被鲜血染红,那袭白衣却仍旧傲然而立。雷光散去,天空归于平静,祥瑞之光撒下,千百年来第一位神阶强者诞生!神阶雷劫,过!南宫冥轻盈的从半空中跃下,看着被雷劫劈糊的衣衫,两道秀眉不着痕迹的一皱。这时,紫菱的大嗓门响了起来,小冥,北辰,来尝尝我的手艺!先前被南宫冥幽怨眼神逼走的紫菱兴冲冲的跑过来,身后还拉着五六个热气腾腾的菜盘子。紫菱,在极北之地这寸草不生的地儿,你做了什么?北辰封好奇的问。猜!紫菱颇有神秘感般的眨眨眼。南宫冥深吸一口气,当闻到那股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味道时,瞳孔不禁一缩!
各位抱歉,无敌炼药师的第一个开头被舍弃了,这是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