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夜羽蝶和岸彼幽唱了那首歌曲之后,名气度大增,不只是因为什么时候,他们俩也跟着月乌希和莫雨落开始锻炼身体了。这天,不料,被粉丝们包了个水泄不通,被夹击在里面。然而,他们发现了一个问题:还有一群人却纹丝不动,貌似没有看见他们一般。
月乌希和岸彼幽正好乘其不备,选择了一个弱点突围出去,还剩莫雨落和夜羽蝶在里面被疯狂粉丝们袭击。刷!一群人整齐的蹲下,那些人就是夜羽蝶他们发现奇怪的一群人。只见一辆汽车从对面马路开了过来,急速的停在了校门口。
刷刷!一张长达10多米的长方形红布从汽车那里一直达到那颗被公认为最古老的樱花树的长椅下。一个女孩下了车,穿着一双增高鞋,稳稳地、一步一步走在红地毯上。欢迎如晶雪小姐驾临!一群人很自豪地说。如晶雪这三个大字让月乌希陷入了回忆
月哥哥!月哥哥!我来了哟!一个小女孩高兴的喊着为什么抖音播放为0。男孩蹲下,温柔的抚摸着女孩随风飘逸的头发,说:雪儿,说了不要让你跑来跑去,很累的!会摔跤的!女孩笑笑:我才不担心呢!我有月哥哥保护我!呵呵~说完,女孩朝男孩笑了笑。
男孩也会心的一笑:要是我不在呢?那就没人扶你了哦!女孩天真的说:那我就永远不离开月哥哥!这样月哥哥就能永远保护我了!
没错,回忆当中的男孩,顾名思义,就是月乌希,而那个女孩,就是眼前出现在面无表情,冷酷的如晶雪!一个男花痴高傲的说:我们聪明冰雪的如晶雪冰雪女王,才不会像夜羽蝶和岸彼幽那样,那样显得自己好傻一样!而法莉娅,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别提多弱小了!
如晶雪鼻子里冷哼一下,随即走了过去。恰巧法莉娅想要急匆匆的通知夜羽蝶有事情,结果跟如晶雪撞了个满怀。如晶雪反应极快,在身体与身体只见相碰的时候,如晶雪的手突然对准法莉娅的锁骨那里狠狠地推了一下,法莉娅倒在地上,而如晶雪,却依然纹丝不动的站在地上。夜羽蝶就是喜欢打抱不平,一看更是自己的好朋友,最不能饶恕,于是大喊:你在干什么!连一句对不起你也不能说吗!!
如晶雪不理会夜羽蝶,继续独自走路。夜羽蝶一气之下,把地上的红地毯刷啦一下掀起一个波浪。如晶雪很轻松的一跳,就跳过了夜羽蝶的计谋。夜羽蝶忍无可忍,这种骄傲自大的人,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别人。岸彼幽知道夜羽蝶的性子,马上叫住他:夜!!羽!!蝶!!!住手了!!
夜羽蝶很不乐意的站在原地,拳头攥的很紧。如晶雪忽略的夜羽蝶,目光停留在了月乌希的身上。月乌希转身,扶起法莉娅问:法莉娅,你没事吧!我我没事!法莉娅露出个艰难的笑容看着月乌希。月乌希皱皱眉,对莫雨落说:落,把法莉娅带去医务室,岸彼幽,你和莫雨落一起去,这里就交给我们俩就行了!
如晶雪听得出月乌希的意思:我们俩,意味着什么。夜羽蝶渐渐冷静下来,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能暴露,而刚才岸彼幽的提醒很明显了。月乌希眼中没有一丝温柔的说:如晶雪,你也转到这个学校来了!如晶雪露出一股淡淡的忧伤:没什么!我们小时候的约定:永远不离开!所以,我来,也理所当然!
月乌希变得冷漠:你早已经离开了!现在的你,完全已经不是当初的你了!!你最好别来介入我的生活!!如晶雪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滑过,语气中带着哭的腔调说:我没有!我我当初离开,是因为还没等如晶雪说完,月乌希打断她的话说:现在解释都没有用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说完,月乌希转身拉起夜羽蝶就走。月哥哥!!!一阵撕心裂肺地哭喊声传来。
许多花痴都为如晶雪打包不平,愤愤地对月乌希说:小希王子殿下,小雪女王也不是有意要这样做,你怎么就绝情了呢!!如晶雪好可怜啊!小希王子殿下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啊!对呀对呀一阵阵窃窃私语传来,如晶雪哭得更厉害了,双腿v字形跪在地上闷声哭泣。
然后全体花痴也不管谁是王子谁是女王了,都大喊着:月乌希给如晶雪道歉!道歉!月乌希给如晶雪道歉!道歉!月乌希放下刚刚拉起夜羽蝶的手,转身走到如晶雪面前,用手提起如晶雪的双肩,让他站起来。如晶雪一顺势,抱着月乌希的腰紧紧不放。
月乌希使劲让如晶雪挣脱,而如晶雪就是不放,好不容易才让如晶雪离开月乌希的身体。月乌希看着头发凌乱,不高兴的如晶雪时,突然给了如晶雪一个耳光。如晶雪一个踉跄,就往后跌倒坐在地上。如晶雪呆了,她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月乌希会给自己一个耳光。
月乌希冷漠无情的说:如晶雪,你不要以为装哭就可以骗取他的同情心!你从来就不这样!你知道我从哪里看穿了你吗?一个人突然冷漠,又突然哭,这表面看似很正常,但是,冷酷的人从来不把哭随时随地放在自己的脸上!
如晶雪站起身,抖抖灰尘,说:原来如此,看来我低估了我的月乌希哥哥。可是,我的泪水,是真实的!那个女生比我还好吗?我不信!我不信月你会去喜欢她!!夜羽蝶当时愣了:月乌希喜欢我?呀!这哪里跟那里!切!我才不喜欢他!(其实夜羽蝶心里全乱套了:月乌希喜欢我!!!月乌希喜欢我!!)
如晶雪不服气的说:我那一点比不上他,月,你心里明明有我,你却要嘴硬说你喜欢她!我不信!我不信!!!月乌希拉起夜羽蝶的手,把他往前弄一点(某舞:不要问我夜羽蝶什么时候站在了月乌希的旁边)说:要我证明给你看吗?
如晶雪笑笑:月,现在我们不要在开玩笑了好吗?!(众花痴早已经上课去了)月乌希点点头,似笑非笑的说:我没有跟你开玩笑!!我喜欢的人,她有很美的一个名字,她人也很乖巧,可爱,她叫夜羽蝶!!如晶雪心中犹如一颗原子弹刚刚爆发,巨大的伤心让她有点喘不过气来。
如晶雪依旧不甘心:月~!那你当初摸我的头发,那温柔的眼神,统统都是假的吗!!你在玩弄我的感情吗!!!月乌希伤心地说:是你!玩弄了我的感情!!如晶雪的眼睫毛颤了颤抖:可是可是我回来了!!我,我们还可以重新开始的
月乌希丝毫不领情的说:我们俩,缘分早已尽!这犹如山崩地裂一般,巨大的石块不断的往如晶雪的身上压。如晶雪还想说什么,但月乌希已经不想再说了。如晶雪坐在地上,痛苦的哭泣着。她抬头看着月乌希,想让月乌希改变心意,可看到的,更是一种莫名的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