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听说了吗?好像林府的林天从无尽之路回来了,但探子打听到消息,林天是被半路踢出来的,一位独眼男子单膝跪着,正向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汇报。喔?是吗?那小子不是不得了吗?我们的帐是该算算了,林天,男子凶辣的眼光瞟了独眼男子一眼,似乎是得到了命令,独眼男子很快消失了。
林府,是东篱的最大的府邸,也是东篱的一方霸主。林天此时仍处于昏迷中,他的身边坐着一位男子,男子的神情十分焦急,紧紧的喔住林天的手。
儿子,你放心,御医我已经叫来了,他会治疗你身上所受的伤,男子用毛巾抹去林天脸上豆大般的汗珠,坐在一旁等待着御医的到来。
林叔叔,我来了,突然,从门外跑进来一位女子,深蓝的长发垂在腰部,脸上的小酒窝十分明显,长得明媚皓齿,并没有太注重于打扮,倒显得有几分朴素,矜持。有几分特别的韵味,其美貌并不输与云曦。
林叔叔,林天怎么样,女子走到林天父亲的旁边,焦急的问道,俏媚不禁紧皱。喔,是玲儿啊,没事,你弟弟林天没什么大碍,就受点轻伤,林天父亲边说着,将被子拉上来一点,遮住了林天那几道明显的伤痕。
林叔叔,你还骗我,林第受的伤还轻,我都看见了,女孩愤愤的说道,将被子掀开,心头突然感到一惊。
林天健壮的身躯,明显留下几道深深的伤痕,血肉随处可见。女孩捂住自己的灵巧的小嘴,感到十分的心疼,毕竟林天是她从小带大的,总是跟在她身后,可现在,却看见自己的弟弟受如此严重的伤,心头十分难受,但悲剧已经发生,不可挽回。
林府主,恭候多时了啊,请见谅,一位年过六甲的老者在门外恭恭敬敬的道。喔,御医来了,快,来看看我儿子的伤势怎么样?林天的父亲林天宏急忙将御医请进来,御医走到林天跟前,神情稍稍有点变化。
林府主,是老夫无能,小少爷的伤恐怕我是治不好,他受到的伤实在太严重,每一道伤痕都是伤及骨头的,这种伤,恐怕是难以治疗,只有看小少爷的造化了,御医此言一出,一旁的女孩的神情渐渐变得暗淡。
林天宏见御医也束手无策,十分失望,林叔叔,你们能出去会吗?我想单独陪陪林天,行吗?女孩看着林天宏问道。行,只是辛苦玲儿了,谢谢你这几年对林天的照顾,希望这小子这次也能度过。
小林天,你还记得吗?小时候,你最喜欢跟这我,每次你都叫我给你买你喜欢的东西,每次我的东西都是被你一扫而光,但是,我一直没怪你,玲儿姐希望你好起来,还做我喜欢的弟弟,可抖音短视频是,这一切,却都成泡影了,你究竟遭受了什么样的危机,玲儿姐好担心你,你要醒来啊,林天,杨玲的眼眶微微泛红,眼泪始终还是没保住,像断了线的珠子,猛的往下掉。
泪水滴在地上,清脆的声音异常响亮。杨玲依旧痛哭着,偌大的房屋里,仅仅只有杨玲的哭声在回荡。
杨,杨玲姐,你怎么了?突然,从杨玲身后传来一丝微弱的声音,杨玲猛的一回头,发现林天已经醒来了。林,林天,你醒了,你竟然醒了过来,笨蛋,我以为永远也见不到你了,杨玲将林天拉入怀中,痛苦起来。
似乎是悲伤的气氛将林天感染了,林天也流下几滴眼泪,姐姐,我没死,我重新从鬼门关站了起来,我答应过你,永远都做你的弟弟,我没食言吧,林天的声音又几分颤抖,但是为了制止杨玲的眼泪继续狂飙不止,他稳住了自己的情绪。
笨蛋,为什么要让姐姐担心,你就不会体谅一下你的姐姐吗?杨玲放开林天,抹去眼角残留的泪珠,严肃的道。
姐姐,我不会再这样做了,你放心,我永远都是你的跟班。那就好,如果你再向这样做傻事,姐姐以后都不管你了,虽嘴是这么说,但杨玲的内心是多么伤心,悲痛。杨玲的心意林天十分清楚,但是为了以后让自己的老姐少操心,还是少这么拼命。
姐姐,我走的这段时间,城中变化大吗?林天问道。嗯,你走的这段时间,变化还是很大,特别是白家的二少爷,其实力更是紧追于你。是吗?那么,就让他看看,我的变化吧。
夜晚十分的美,天空中星光闪烁,皎洁的月光照射在林天的脸上,脸上冷淡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
白府,是与林府一直争斗的强敌,也是东篱的一方霸主。白府议事堂内,白府的核心成员正在商量极其重要的事,突然,一位探子快跑进入议事堂内。
主人,我们得到消息,似乎林府的林天苏醒了,此言一出,顿时,大家的脸色稍稍有些变化,但并没有太注重。喔?是吗?从无尽之路中被踢出,废物就是废物,早晚也不能成大器,坐在一把白色椅子上的男子开口了,随即,便将探子打发了。
探子一见到是钱两,屁颠屁颠的退出了殿堂。
二少爷,林天似乎醒了,喔?是吗?看来他还没弱到这种程度,明天,也该是和他算算总账的时候了,让他见识见识我的厉害。一位白衣男子冷笑道,十分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