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作文 让我感到后悔的
星期三的一节英语课上的事,真让我感到后悔。
那天,谈老师夹着一叠英语练习卷走进教室,语气沉重地说:“这次的练习你们做得很差,我越批越失望。”说完,谈老师就把卷子发给了我们。当我拿到卷子时,发现上面许多红“×”赫然地突现试卷上。我心里一怔:我明明是动足了脑筋才完成的,怎么会错这么多呢?
这时,谈老师说:“今天这节课我们一起边讲边订正,希望大家专心听。”话音刚落,我们都打开铅笔盒拿笔,我也拿好笔作好了准备……
谈老师耐心地讲解着试卷上的题目,我们都静静地边听边记。听着听着,我就开始坐不住了,一会儿玩铅笔、抠橡皮,一会儿东瞧瞧、西望望,一会儿又转过身和周围同学说说笑笑。就像老人们常说的“猴子屁股坐不定”那样。
“王思栋,你在干什么!?”只见谈老师站在我身边亲切地说,“好好听课!”我愣了愣,便低下了头看起了试卷。可是没过一会儿,我又“故技重演”了。这下谈老师火了,厉声说:“请你在位子上站一会儿,让自己的脑子清醒清醒!”我听话地站了起来,心里一阵难为情,脸上火辣辣的。这时,我直觉得身后有无数双眼睛在瞪着我,仿佛听到同学们在嘲笑我,可我又一想:只要我认真听,谈老师一定会原谅我的。站了不一会儿,我回答出了一个问题,谈老师就让我坐下了。
说来也怪,这张试卷上的题目竟然这么难,以至于我越听越糊涂,越听越没劲,就有转过身和后面的军军说话。
正在这时候,下课铃声响了,终于可以放松了。事情也就这么巧,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窗外:不好,是妈妈。我吓得心怦怦直跳,不知所措。我赶快转回身拿起笔准备继续写字,教室的门打开了。谈老师叫住了妈妈,把课堂上的事全部告诉了妈妈。这时,我才明白自己闯祸了。
晚上,爸爸狠狠地请我吃了一顿“竹笋烤肉”。唉,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又后悔,又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