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
“本人急求后悔药!急求后悔药!”这是谁在大声吆喝呀。那呀,就是我呀!这世界上无奇不有却偏偏没有那后悔药,真是千金难买呀。为什么我要买那后悔药?那就请你接着往下看吧。
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我把教室的黑板擦干净后,耿辉从教室门口走来,身上带着一个最新款的随身听,我两眼放光,情不自禁地问:“耿辉,这款最新的随身听是哪里买的?多少钱呀?有多少功能呀……”我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我对那款随身听实在是爱不释手。耿辉滔滔不绝地说:“在学校的小卖部抽奖中的,奖品有随身听、脚踏车、还有电脑呢!我中了这随身听后,又中了一个文具盒、铅笔……”他讲得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我早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冲向小卖部。后来才发现自己没有钱,只好第二天从长计议。
第二天,我接过爸爸给我买文具盒的十块钱,向学校飞奔而去。我心里早已打好了如意算盘,我先用五块钱中个随身听,再用五块钱中一个文具盒,这样不是一举两得。我心里一阵得意,三步并作两步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小卖部飞奔而去。
到了小卖部,我气喘呼呼地对老板说:“抽一次奖多少?”老板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五角。”“来六张。”我接过老板的抽奖卡,麻利的扒开表面的那张纸,只见“谢谢惠顾”四个字印入眼帘,连扒几张都是如此。老板见我都没有中,便和蔼可亲地对我说:“再来几张吧。”我心血来潮,一下子全都买了抽奖卡,心想这回一定会中的。可是没想到,那张纸片上的四个字“谢谢惠顾”却一直出现。我突然觉得心好像裂开了似的,又仿佛晴天霹雳,一上午我都呆若木鸡。
中午,放学回家,爸爸知道了,火冒三丈,五道印痕便留在了我的脸上。
从此,我再也不敢去“抽奖”了(后来爸爸告诉我这是变相赌博)。
我真后悔!